林肯冒险家PHEV最快7月开卖 油耗更低-预计34万

在2021年重庆车展中,林肯正式上市了2022款冒险家,着重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且官方指导价不变,整车性价比更高。网上车市获悉,冒险家还规划了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计划在三季度正式上市(最快7月),综合油耗下降至1.5L/100km。参考福特锐际汽油版和锐际PHEV的差价来看,预计冒险家PHEV的价格会比现款汽油顶配版略低,有望在34万元左右。

林肯冒险家PHEV最快7月开卖 油耗更低-预计34万-图1

林肯冒险家PHEV最快7月开卖 油耗更低-预计34万-图2

林肯冒险家PHEV最快7月开卖 油耗更低-预计34万-图3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冒险家PHEV车型的整体设计不会与汽油版有太多差异,仅是车标内融入了蓝色元素,进一步标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另外,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前大灯、前雾灯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动力则是该车最大的亮点,采用了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混动系统,得益于电动机和更大容量电池组的加入,使得冒险家PHEV拥有超过汽油版的动力输出。

林肯冒险家PHEV最快7月开卖 油耗更低-预计34万-图4

在当前紧凑豪华SUV领域,仅有宝马X1拥有PHEV版本,两款车相比较能看出,冒险家PHEV在整体动力上占有优势,且综合油耗相差不大。纯电续航上,冒险家PHEV能达到64km,能满足基础的城市通勤。从目前燃油版冒险家的价格体系,以及同平台的锐际来看,冒险家PHEV不会成为车系的顶配版本,消费者也能更多元化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动力配置。

冒险家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