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涨价了 特斯拉Model 3/Y美国市场售价调整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美国官网处获悉,特斯拉官方对美国市场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涨价幅度均为500美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上涨至3.8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7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至5.0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其他车型价格目前保持不变。

又涨价了 特斯拉Model 3/Y美国市场售价调整-图1

自今年二月底进行过一次降价之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在美国市场销售价格就开始了连续上涨态势。涨幅最大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已经从3.699万美元上涨至3.899万美元,上涨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而此前一次特斯拉调整在美国的销售价格,仅仅是在十多天前的4月9日。虽然特斯拉目前暂时并未公布涨价的原因,但据海外媒体估计价格调整与目前全球芯片供应短缺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

又涨价了 特斯拉Model 3/Y美国市场售价调整-图2

Model Y 是特斯拉 2019 年 3 月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去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北美市场正式交付,在特斯拉已推出的电动汽车中,Model Y 从推出到交付是最快的。另外,Model Y 是特斯拉旗下目前起售价第二低的电动汽车,仅次于 Model 3,推出之后的预订量也相当可观,在上市之后,虽然产量和交付量与 Model 3 相比有不小的差距,但也很快就成为特斯拉交付量第二大的电动汽车。上海超级工厂在去年年底也已开始生产国产版本的特斯拉Model Y。国产版本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全驱版与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区间为34.79-37.79万元。

又涨价了 特斯拉Model 3/Y美国市场售价调整-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