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

天际全新SUV——ME5即将在今日开启预售,而在此之前天际另一款SUV车型ME7的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出炉。据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官网信息,接受碰撞测试的ME7除低速碰撞成绩为“P”(较差),其余主要项目的综合评级均为“G”(优秀)。

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1

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2

具体来看,天际ME7在低速碰撞中的正面和追尾碰撞得分别为9分和9.5分,气囊未发生起爆。虽然天际其余项目评级均为优秀,但值得注意的,在25%偏置碰撞中,假人的头部和颈部、腿部和脚部的评价结果为“A”(良好);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天际ME7的第二排左侧乘员侧车门打开,车辆结构评级为“A”(良好)。

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3

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4

天际ME7中保研碰撞成绩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5

天际ME7是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的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底黑化的头灯。格栅上方还装配有一条LED灯带,点亮后或与头灯组内的日行灯形成贯穿效果。天际ME7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54kW·h或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达410公里和53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