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雷克萨斯IS等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kW,峰值扭矩379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1

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2

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3

讴歌全新TLX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组,L形日间行车灯带融入灯腔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印有车型专属LOGO徽章。

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4

讴歌全新TLX到店实拍搭2.0T引擎/内饰更豪华-图5

讴歌全新TLX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采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讴歌TLX
讴歌TLX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3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