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讴歌在美国市场将推出TLX Type S车型,新车将在5月抵达经销商处,讴歌同时还公布了新车的起售价为5万美元(约合32万元人民币)以下。

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图1

从外观的外观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与普通版讴歌TLX车型的不同,全新的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中网下方特殊的Type S标识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此外讴歌TLX Type S还将提供专属的车漆颜色以凸显它的特别,20英寸的运动车轮内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

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图2

车尾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为整车增添了极强的运动气息。

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图3

车内中控台上使用了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配备了17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 3D音响,前排座椅支持1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

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图4

动力上,讴歌TLX Type S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1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讴歌TLX Type S 车型即将上市 3.0T发动机配四驱-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