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

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斯柯达晶锐正式发布。新车为该系的第四代车型,将采用MQB A0平台打造,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方面,相较上代车型均有大幅提升。全新晶锐比其前任车型体型有明显增加,车身长度将加长至4107mm(加长了111mm),宽度达到1780mm(加宽了48mm),为新车带来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看起来比现款更为低趴,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同时前脸设计也更加锋利,采用斯柯达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不过造型更加扁平。头灯的设计也采用了更扁平锐利的方式,并采用LED光源。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2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3

新车尾部最大亮点来自LED尾灯,采用多折角的设计带来更好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使得整个尾部看起来更简洁。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4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5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mm,轴距2564mm,身材与停产多年的大众第四代高尔夫相当,作为一款小型车,如今已近有了原先紧凑级车型的尺寸。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6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及9.2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晶锐的方向盘设计更是不走寻常路,两幅式造型非常新颖。但如果细看的话,其实方向盘其实是按照三幅式设计,但下边就好像直接被切开似的。作为斯柯达车型,全新晶锐也配备车门内的雨伞槽。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7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8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9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0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1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2

除此之外,新车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挡把和电子驻车,依旧是传统机械式。中控台下方依旧设计了传统的按键以及旋钮,并没有全部集成到中控系统之中。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3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发布 采用新平台 尺寸/配置增加-图14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提供丰富的发动机配置以供选择。包含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