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5月全球首发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第四代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新车将采用MQB A0平台打造,全方面将带来极大提升。斯柯达官方表示,新车将于5月全球首发。现款晶锐车型的主要平台架构是从2008年开始启用,新晶锐将彻底摆脱老平台,第四代晶锐与奥迪A1 Sportback,西亚特Ibiza和大众Polo使用相同的MQB A0平台。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5月全球首发-图1

外观上,出新车设计更为扁平化,车身线条毫不拖泥带水,其中前脸上原本的方形大灯被锐利狭长的不规则大灯所取代,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依然得到保留,但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平整,采用近似六边形的镀铬外框,更显年轻活力。新车比其前代车型的尺寸有所明显增加,改用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MQB-A0平台,车长将增加111毫米,宽度增加48毫米,为新车带来更大乘坐和行李厢的空间。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5月全球首发-图2

侧面部分,流线型轮廓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而锐利的贯穿腰线将头灯尾灯相连,并且车身看起来会更加修长。而尾部,近似于三角形的尾灯组让车尾有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相比老款轿车更立体、更凌厉,显得更加年轻运动。而斯柯达的标志性水晶元素也可在尾灯图形中找到,据了解,新车的前后灯组部件都将全部采用LED光源。

全新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5月全球首发-图3

除此之外斯柯达晶锐对主动/被动安全性进行了提升,并增加了更多辅助驾驶和车辆互联网功能,不过辅助系统将只在高配车型中提供。据了解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于5月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下半年在欧洲发售,新一代晶锐的旅行版车型将在2023年初上市。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