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

不少车迷朋友都非常喜欢“瓦罐”车型(休旅车),它既拥有轿车的操控特性,同时也有着媲美SUV的空间实用性,而且整车姿态非常好看。不过休旅车的市场相对小众,主要以进口车型为主,所以平均售价都比较高。那么有没有适合年轻人,价格实惠的休旅车呢?新宝骏品牌旗下的Valli(中文名:向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日,新宝骏Valli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8-10.58万元,现在10万就能解决“瓦罐”梦,对于持币以待朋友来说,新宝骏Valli应该买哪款呢?本篇文章为您解决。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1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2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3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4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5

目前上市的新宝骏Valli共有四款车型,动力上全系标配一台1.5T发动机,保留了手动挡车型作为入门款,而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新宝骏Valli在价格层面很有吸引力,顶配车型才不到11万,同时新车的目标也很明确,整个车系的价格跨度不到3万块钱,除去手动挡就三款配置让你不必挑花眼,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6

首先来看看新宝骏Valli自动挡入门车型—9.28万的伊犁牧场 CVT豪华型,对比基础配置水平,才能直观展现多花预算买更高配置车型值不值。通过配置梳理,可以发现就算是入门车型,日常的实用性配置也并没有太大问题,包括LED远近光源、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些常用配置都没有缺失,包括年轻人喜欢支持网联功能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都有配备,能做到基本的配置满足。不足之处就是少了一些享受体验,座椅为手动调节、非皮质座椅、手动空调等等,但对于休旅车来说,舒适、便利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这款车型适合对配置没有什么太多要求,够用就好的朋友。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7

这台9.98万的大理天空 CVT尊享型是最推荐的选择,相比入门车型增加不多的预算就能拥有整体升级的配置体验。购买一台休旅车,相信还是会经常外出自驾游玩,全速段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囊,升级的这些配置能明显帮助提升行车在路上的安全性,同时减轻驾驶疲劳感,对于日常通勤同样也是非常实用。此外,在入门车型上享受体验不够的问题,在这台车型也能得到解决,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都有配齐。

对比入门车型增加不多的预算,这台车升级的配置已经能够远远值回票价了,而对比顶配车型,也主要是少了一些驾驶辅助类的配置,对整体用车影响不大,无论是舒适度、科技性以及便利性,我觉得这台中配车型都能给到比较好的体验,能满足大部分人,最推荐。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8

年轻人的第一台瓦罐告诉你新宝骏Valli买哪款最值-图9

作为休旅车的新宝骏Valli将2700mm轴距的最大利用发挥了出来,可拓展空间丰富,玩法很多,外出郊游时将第二排座椅放倒直接就能变成可躺平休息的“大床房”,享受美景不受住宿地点局限。此外,2.1平方米的车顶,外出用来装顶箱、搭帐篷和固定自行车都比较方便。

新宝骏Valli的出现让休旅车不再是小众的选择,让年轻人也能玩得起“瓦罐”,改低趴姿态、做不同风格的涂装,玩法很多,都很好看。关于日常,够用的动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出众的空间表现也让它很适合家用,关于选购,9.98万的大理天空 CVT尊享型是最推荐购入的选择。

宝骏Valli
宝骏Valli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