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新车型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6.5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奥迪全新A1 Sportback Competition 40 TFSI于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8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13万元)。新车定位小型轿车,是目前奥迪A1的最强动力车型,对标MINI Cooper S等竞品车型。

奥迪A1新车型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6.5秒-图1

奥迪A1新车型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6.5秒-图2

奥迪A1新车型上市 搭2.0T引擎 零百加速6.5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蜂窝式格栅采用熏黑式设计,全新头灯组造型犀利,前包围两侧宽大进气口采用黑化处理并配备灰色风刃,运动感十足。侧面采用了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五辐式合金轮毂内部安装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与徽标均进行黑化处理,顶部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的黑色扩散器与单边两出的圆形排气,彰显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四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6.5秒,最高时速24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