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

近日据海外消息,奥迪公布了奥迪A1新车型:S line competition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7,470欧元(约为21.6万元),并且表示为应对目前的尾气排放法规,车辆在动力上有所小幅上调。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1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2

外观上,新车前脸对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为蜂窝状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新款A4相似度较高。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一种专属颜色“Ascari Blue”(阿斯卡瑞蓝),搭配熏黑车顶和黑化门窗饰条,使得整车极具运动风格。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3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4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奥迪Q3“同款”布局,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配有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搭配支持奥迪最新MMI系统的全液晶仪表,整车科技感十足。此外,S line Competition车型在内饰上还增添了红色装饰缝线,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5

奥迪推出A1新车型搭2.0T引擎/配有专属车漆-图6

动力上,全新奥迪A1提供三种版本,30 TFSI和35 TFSI版本分别装有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0TFSI版本则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54kW,仅适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