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1实拍图 搭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提升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1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定位小型轿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奥迪A1实拍图 搭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提升-图1

全新奥迪A1实拍图 搭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提升-图2

全新奥迪A1实拍图 搭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下方前包围处形成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形成双色对比,搭配造型独特的轮毂,提升新车时尚感,尾灯层次分明,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与车头形成呼应,搭配下方类似于贯穿式的通风口和底部扩散器,为新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29×1740×1409mm,轴距为2563mm。

全新奥迪A1实拍图 搭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提升-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