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纯电动SUV——ENYAQ iV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六边形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外部点缀银色装饰条,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竖条幅设计,造型更显精致。此外,新车侧面配备双色轮毂,车顶还搭有黑色行李架,底部配备哑光黑色运动包围。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1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2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简洁设计风格,中控台为“T”型布局,装配有家族式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中间台中间被一条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下方为内部采用横条幅设计的黑色空调出风口,以及由多个实体按键组成的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3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4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5

斯柯达纯电动SUV实拍安全配置丰富/配悬浮中控屏-图6

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220N·m的电动机,同时装配容量为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62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在内的安全配置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