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车,你身边的人甚至大部分车评人会告诉你:10万以内一定得买国产车,因为国产车价格便宜、配置高、动力足还宽敞,诚然如此,但我告诉你6万元就能买一款德系三厢车,你信吗?不要不信,你来看看捷达VA3就信了。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1

在90年代,“捷达”是一辆人尽皆知的家用车,因其价格实惠、皮实耐用的特点走进了千家万户,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如今独立的捷达品牌继承了可靠的德系品质,旗下的这款捷达VA3更是传承了大众捷达的衣钵,在6万元的价位依然具备德系车型该有的强大产品力。

一、优良的动力系统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2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3

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车型均搭载型号为EA211-DL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众所周知,EA211系列的发动机因质量可靠、动力强劲被普遍应用在大众和奥迪品牌旗下的车型上,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也有着极高的素质,其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5N·m,相比竞争对手丰田威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有优势。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4

传动方面,捷达VA3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因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在业界十分出名,是马自达的“御用”变速箱。同时这款6AT变速箱相比大众品牌车型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加平顺,舒适性更好,另外也比同级竞品车型普遍使用的CVT变速箱在加速时更加迅捷。

二、丰富的基础配置

1、外部配置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5

捷达VA3的外部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这在同级合资车型上是非常少见的配置,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还很实用。另外,捷达VA3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电动天窗,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基本都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这一点十分厚道。

2、内部配置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6

捷达VA3的内部首先能够看到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内置了车联网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互联功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同时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蓝牙手机免提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另外,捷达VA3还采用了最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7

捷达VA3的前排座椅均支持多项调节,每个人都能找到最舒适的乘坐状态,高配车型甚至还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对北方的朋友非常友好。

除了上述配置以外,捷达VA3还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和上坡辅助功能,大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能有效减轻驾驶疲劳程度。

三、完善的基础安全配置

10万以内买国产不如6万元直接买这款德系三厢-图8

捷达VA3采用了HSB高强度安全车身,整车结构强度非常高,具备良好的安全素质。安全配置方面,捷达VA3除了配备ABS等基本安全系统以外,还配备了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其中6安全气囊的配置在同级合资车型中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由此可以看出捷达VA3在基础安全配置上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总结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10万元以内的合资车型都是简配的代表,但捷达VA3却不一样,即使在6万元这样的价位,它依然保持了德系车型该有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在此基础上还做到了比同级合资车型更加厚道的配置,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了。所以,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车你还在看国产车吗?这款具备德系品质的捷达VA3或许才是你首选。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