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6 PRO实车曝光 前脸酷似星越L 或7万起售

远景X6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主打6-10万元低端SUV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远景X6 PRO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前脸配备星越L、全新帝豪同款直瀑式进气格栅,尾灯组升级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6.89万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

吉利远景X6月销四连降将推PRO版车型 或7万起售-图1

吉利远景X6月销四连降将推PRO版车型 或7万起售-图2

吉利远景X6月销四连降将推PRO版车型 或7万起售-图3

吉利远景X6销量四连降将推PRO版车型 或7万起售-图1

吉利远景X6 PRO实拍曝光 前脸酷似星越L 或7万起售-图1

吉利远景X6 PRO实拍曝光 前脸酷似星越L 或7万起售-图2

具体来看,远景X6 PRO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与其相连,造型更精致。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底部排气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车辨识度有所提升。

吉利远景X6 PRO实拍曝光 前脸酷似星越L 或7万起售-图3

目前现款远景X6终端优惠在1-1.5万元左右,入门版车型裸车价仅需6万元,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但从产品的角度来讲,远景X6车长4546mm,而竞品车型长安欧尚X7、哈弗M6 PLUS均达到4600mm。另外在动力方面,远景X6全系搭载1.4发动机,而两款竞品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更强。

数据显示,远景X6今年4月上险量为3,298辆,环比下滑16.57%,不及1月、2月、3月上险量,已连续四个月下滑。此次远景X6推出PRO版车型,外观造型全面升级,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有望促进销量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