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涨幅达101.3%

理想汽车于近日公布今年5月的销量数据。理想ONE在5月交付4,323辆,同比增长101.3%。结合前4月销量数据看,5月销量数据只高于仅有28天并受到春节假期影响的2月。

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上涨超一倍-图1

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上涨超一倍-图2

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上涨超一倍-图3

理想ONE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在理想汽车公布5月销量的上一周,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起售价格小幅上调,配置上也相应升级。主要新增或升级了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双“征程3”芯片,以及高德HD地图。此外,理想ONE的续航里程也有所增加,由此前的800公里提升至1080公里。

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上涨超一倍-图4

理想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上涨超一倍-图5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理想ONE价格公布不久后,引发由上百名老款理想ONE车主的维权。据悉,维权原因主要为车主在购买老款理想ONE时询问销售,销售人员表示年内不会有上市新款车型,因此才选择购买老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