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月销不到6千辆!总裁:理想ONE预计9月破万辆

5月26日,在新款理想ONE上市媒体沟通会上,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的9月份月销量希望突破万台。”需要指出的是,理想ONE今年最高月销量为5,539辆,但这也仅是预计1万辆月销的一半出头。另外在增速方面,除2月春节影响,理想ONE今年最高环比增速在4月,为13%。想要达到1万辆目标,理想ONE未来5个月平均环比增速至少要达到16%以上。

理想ONE最高月销不到6千辆 李想预计9月破万辆-图1

最高月销不到6千辆总裁理想ONE预计9月破万辆-图1

最高月销不到6千辆总裁理想ONE预计9月破万辆-图2

从整个市场大环境看,以今年一季度为例,主流新势力品牌蔚来、小鹏环比增速均呈上升趋势。反观理想,一季度则环比下滑13%。从产品角度来看,理想仅有一款在售车型,而蔚来、小鹏则布局有多款车型,可选择性也更加丰富。再加之理想ONE和价位相近的特斯拉Model Y也形成了竞争关系,这也为理想ONE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