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双门跑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很可能会在未来实现量产。据悉,为节省开发成本,新车很大概率会与本田e采用相同电池、电动机等机械装置。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纯电后驱,最快将在2022年亮相。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图1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图2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图3

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可谓凤毛麟角,不过外界有消息显示,本田已建造原形车用于测试工作。从Sports EV 概念车看,新车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双门跑车,外观或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有望采用双色车身,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电动车惯用设计元素。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图4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有望量产搭本田e同款动力-图5

(本田e)

参照本田e的动力配置,新车或搭载单电机,并采用后驱形式,最大功率或达到113kW,峰值扭矩或为315N·m。同时有望配备容量为35.5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达到2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