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

“限量生产”已经成为当前不少汽车品牌的销售策略,不过有的车型因为过于稀有且具备苛刻的购买条件,所以即便是有钱你也买不到。为了满足各位的好奇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4款“有钱也买不到的限量超跑”,来看看你都认识哪些吧。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1

布加迪Centodieci

限量生产:10台

新车售价:800万欧元(约合6282万人民币)

布加迪Centodieci正式亮相于2019年,当时这款车就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超跑爱好者的关注。这款车的官方售价为800万欧元(约合6282万人民币),并且限量生产10台。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2

是不是觉得现在手里有一个亿就能拥有了呢?不好意思,在2019年的时候这款车就被全球各地的富豪预订一空,而且这10位买家已经等了两年的时间,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车的交付时间或被延迟到2022年。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3

外观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布加迪的家族化设计被Centodieci体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3秒。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4

红旗S9

限量生产:99台

新车售价:145万美元(约合929万人民币)

红旗S9的出现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获得了质的飞跃,未来我们也能够开上属于我们自己的超级跑车了。虽然这款车目前并没有公布国内市场的售价,但是按照此前的消息,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145万美元(约合929万人民币),并且限量发售99台,交付时间被定在2022年。还看什么牛马伦?红旗S9它不香吗。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5

红旗S9的外观设计由红旗总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亲自操刀,不仅暴露了红旗品牌多年的经典设计,而且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夸张大气的元素。红黑的色彩搭配也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6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整套动力总成能够输出超过1400马力的最大功率,1.9秒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以及400km/h的极速足以让这款车成为一款称职的性能机器。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7

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

限量生产:40台

新车售价:未知

作为一款由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打造的全新车型,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具有相当强大的动力储备,而且这款车是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也正因如此,设计师才没有被各种严苛的法规局限住,喜利得外观造型证明了一切。根据我们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仅限量发售40台,而具体售价则不得而知。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8

新车在空气动力学以及轻量化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追求,大尺寸的尾翼能够让新车在赛道中拥有更加稳定的表现。而除了肉眼可见的大面积碳纤维材质之外,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还采用了成本更高的碳纤维单壳底盘。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9

动力系统方面,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配备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30马力,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8秒。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10

迈凯伦Sabre

限量生产:15台

新车售价:340万美元(约合2180万人民币)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11

迈凯伦Sabre是继P1之后迈凯伦打造的又一款旗舰产品,新车由迈凯伦高端定制部门MSO进行设计生产,并限量发售15台,这15台车都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以保证每位用户都能获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售价,但是有外媒猜测新车的价格或不低于340万美元(约合2180万人民币)。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12

新车外观采用了夸张且前卫的设计手法,Sabre的中文译名为“军刀”,而车身锋利的线条也符合其独特的命名。新车从轮圈到后视镜再到整个车体都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大尺寸的尾翼能够提供更强的下压力。

有钱也可能买不到系列之盘点4款稀有限量超跑-图13

动力方面,迈凯伦Sabre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程师的深层调校下,动力输出达到了835马力和800牛·米,这也是目前迈凯伦旗下动力最强的V8发动机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