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

捷豹XEL是奇瑞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竞品车型包括宝马3系等。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宝马3系1-4月总销量为64,767辆,而捷豹XEL总销量为4,846辆,仅为3系的7.5%。5月28日,新款捷豹XEL上市,售价为29.98-38.08万元。在销量不及竞品车型的情况下,新款车型售价全系上涨。

终端优惠方面,捷豹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一直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旗下多款产品都开始打折甩卖。当然刚刚上市的新款XEL也不例外,此前捷豹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新款XEL进取运动版裸车报价24万元,终端优惠在8万元左右。(配图为现款车型)

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图1

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图2

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图3

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图4

捷豹XEL销量不及宝马3系8新款却全系涨价-图5

新款捷豹XEL外观、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四周有镀铬做装饰,内部融入熏黑网格。新车车内配备有10.3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新款XEL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