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XEL五天后上市 取消全景影像 价格或上涨

近日,网新社从经销商处获悉,捷豹新款XEL将于5月24日上市。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新车的价格将有小幅度上涨,起售价将超过29万元(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捷豹新款XEL将于5天后上市 取消全景影像 价格或上涨-图1

捷豹新款XEL将于5天后上市 取消全景影像 价格或上涨-图2

捷豹新款XEL将于5天后上市 取消全景影像 价格或上涨-图3

具体来看,入门版车型增加了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但取消了隐私玻璃、前座电动腰托和后排电动控制副驾驶座椅。而新款车型的次低配直接升级为2.0T高功率发动机,配置上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但取消了自动泊车辅助。作为新增车型,2.0T黑色套件版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大量的熏黑处理和碳纤维套件的加入提升了捷豹XEL的运动气息。

捷豹新款XEL将于5天后上市 取消全景影像 价格或上涨-图4

次顶配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19寸轮毂、空调液晶控制屏幕、前排无线充电等功能,但取消了隐私玻璃;顶配车型增加了盲点辅助、后排开门警示、自适应定速续航等功能,但360度全景影像被取消,改为倒车影像。

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新车的配置和定价恐怕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如何重新树立起品牌形象,打破人们“七折虎,八折豹”的固有印象才是急需解决的首要矛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