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26日将停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由于收到芯片供货短缺影响,捷豹路虎宣布其位于英国的布朗维奇堡(Castle Bromwich) 工厂和海尔伍德(Harewood)工厂将从4月26日周一开始停产。停产时间初步预计至少为一周。

因芯片短缺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26日将停产-图1

受此次停产影响的车型包括布朗维奇堡(Castle Bromwich)制造的捷豹XE、XF和F-Type;以及由海尔伍德(Harewood)工厂制造的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极光。而位于英格兰洛德巷的英国索利赫尔(Solihull)工厂将继续生产路虎揽胜和捷豹F-Pace,斯洛伐克生产路虎卫士工厂以及巴西和中国的工厂将继续运营。

因芯片短缺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26日将停产-图2

捷豹路虎发言人表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捷豹路虎也正遭受芯片供应链中断的影响,对我们的生产进度和能力产生了影响。因此,我们已经调整了某些车辆的生产时间表,布朗维奇城堡和海尔伍德制造工厂将从4月26日星期一开始有限的非生产期运营。我们的索利赫尔工厂将继续进行运营。

因芯片短缺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26日将停产-图3

据了解,在2020年初英国的布朗维奇堡(Castle Bromwich) 工厂,因为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就已经关闭停产了,直到今年八月份,这个工厂才恢复正常生产,然而刚过去短短的几个月,在12月份布朗维奇堡(Castle Bromwich) 工厂又因为疫情影响导致供应链出现了问题又处于停产状态。但是此次停产问题,对国内市场并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国内市场的捷豹车型还是非常充足的,各位"准捷豹车主"并不用有太多担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