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

丰田Voxy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因外形酷似丰田埃尔法,因此又被消费者称之为“小号埃尔法”。该车在日本本土的销量火爆,由于极高的性价比,销量甚至超过了同级标杆奥德赛,但遗憾的是该车未能正式引进国内市场。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丰田宣布旗下紧凑型MPV特别版本车型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90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据悉,新车名为Voxy“Kirameki III”(Voxy煌版),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相比增添了更多细节修饰,看起来更显贵族气息。(部分配图为Voxy混动版)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1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2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丰田埃尔法设计的分体式大灯组,配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另在中网、后视镜、车门把手等地方增加了额外的镀铬装饰。同时LED头灯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整体看起来豪华感更加出色。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但对中控台、仪表盘以及车内门把手额外进行了镀铬装饰,搭配全车的LED室内灯,另车内氛围顿时升级了不少。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4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5

丰田小号埃尔法特别版正式开售搭分体式大灯-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还有混动引擎可选,最大功率可达116kW,峰值扭矩为196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