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实拍 全新构造研发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马自达CX-30纯电版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上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做出了一些调整。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这台国产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型或将基于全新构造研发,预计下半年将会正式上市。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实拍 全新构造研发-图1

新车外观依旧是马自达家族化的“魂动”设计,看上去与燃油版CX-30并没有显著区别,最大的不同当属换装了纯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410mm×1852mm×1655mm,轴距为2672mm,属于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实拍 全新构造研发-图2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实拍 全新构造研发-图3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与之匹配的电池组由长安新能源自己打造,但电芯则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然而目前并没有电池组容量的任何信息。不过据悉新车将会基于马自达全新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相信续航方面会有比一般“油改电”车型更好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