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

赤兔是哈弗旗下的全新轿跑SUV,可视为全新F5轿跑版,定位高于已经上市的同平台车型初恋。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98-12.68万元,并会在本月正式上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全自动泊车功能、360度影像、全方位预警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超第三代H6、长安UNI-T。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1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2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3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4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前格栅,两侧矩阵式灯组造型锋利,下方前包围同样采用类似直瀑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锋利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熏黑设计的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规则扰流板造型突出,底部扩散器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为新车营造运动气息,性能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采用镂空设计的换挡杆,同时车内使用大量凌厉的线条进行装饰,兼顾科技感与战斗范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HUD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智慧车辆共享&远程监控、全方位预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哈弗赤兔本月上市 动力超哈弗H6 配置够丰富-图6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弹射起步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