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

5月25日,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推出普通、特别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8、34.8万元,售价相比老款车型(32.8万)最高涨2万元。新款理想ONE主要针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新增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高德HD地图、双“征程3”芯片等。续航方面,新款理想ONE搭载全新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由800km涨至1080km。

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图1

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图2

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图2

涨XX.XX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1

涨XX.XX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2

涨XX.XX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3

新款理想ONE外观增加了全新配色,前脸格栅尺寸更大,下方雾灯区域新增L型转向灯、低速转向辅助灯。车侧新增全新造型双色轮毂,时尚感更强。内饰上,新车取消7座版车型,全系采用6座布局,车内按键式方向盘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门板设计以及无框内后视镜,车内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除此之外,新款理想ONE还标配了座椅软枕、电动座椅腰托以及前后排座椅腰部按摩等功能,乘坐舒适感更强。

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图3

配置方面,新款理想ONE标配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研的理想OS,可实现NOA导航辅助驾驶等功能。新车毫米波雷达提升至5个,对车辆四周形成360°全覆盖。新增800万像素辅助驾驶摄像头,识别精度可达到4K级别。新款理想ONE在语音处理能力方面也有所升级,专用NPU自然语音处理单元可实现全车自由对话交互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双“征程3”芯片。该芯片是地平线基于自研的BPU 2.0架构,针对高级别辅助驾驶场景推出的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可实现高级别ADAS辅助驾驶、DMS驾驶员监控以及APA自动泊车辅助等多种应用场景。

最高涨2万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 售价33.8万起-图4

尺寸方面,新款理想ONE车身加长10mm,高度增加25mm,车内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升。动力续航方面,新款理想ONE继续采用增程动力系统,搭载1.2T三缸发动机与全新驱动电机的组合,其综合油耗下降15%,油箱容积由45L扩大至55L,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1080km。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对外放电功能,满足露营所需电器的供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