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或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RS 3路试的谍照,新车已进入开发的尾声阶段,预计将于年内发布,并有望在年底前上市,未来将对标梅赛德斯AMG A 45等竞品车型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或年内发布-图1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或年内发布-图2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或年内发布-图3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搭2.5T引擎或年内发布-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宽大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装饰,搭配全新LED头灯组与前包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合金轮毂与高性能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狭长,尾厢配备小巧的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80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