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中期改款Urus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8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提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97kW。

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图1

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图2

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图3

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图4

兰博基尼新款Urus曝光4.0T动力升级/增插混动力-图5

兰博基尼中期改款Urus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两侧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并升级了支撑性更强的悬架系统以及更强劲的制动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