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今年将迎中期改款 混合动力即将来袭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Urus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或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一款性能更强的Sport RS车型。

兰博基尼Urus今年将迎中期改款 混合动力即将来袭-图1

此前海外媒体透露,兰博基尼Uru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代号为“LK5”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配合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820马力,上市后它或将成为该车系的旗舰车款。兰博基尼Urus Sport RS目前尚未有细节透露。据悉,动力上则是使用现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升级版,其整车重量将比标准版轻250公斤。

兰博基尼Urus今年将迎中期改款 混合动力即将来袭-图2

兰博基尼Urus定位为高性能豪华SUV,动力上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305公里/每小时。另有消息显示,兰博基尼的全新V8发动机将在2025年取代现款V10发动机。同时,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换代版本将在2028年发布。

兰博基尼Urus今年将迎中期改款 混合动力即将来袭-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