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

2021年5月18日晚,兰博基尼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了一场未来战略发布会,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阐释了公司的未来愿景,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兰博基尼将于2030年之前,推出一款全新双门四座的纯电动GT跑车,同时兰博基尼也将在2024年之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覆盖至旗下所有车型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1

全新双门四座的纯电动GT跑车

在本次发布会上,兰博基尼官方仅展示了新车覆盖车衣的预告图,即便如此相信大家也能看出该车造型与该品牌现有车型的不同,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也表示:这款双门四座的纯电动GT跑车将完全不同于现有产品。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2

双门四座的布局也将进一步丰富兰博基尼车型的产品阵容,其实兰博基尼曾推出过四座GT车型,而本次的全新车型也是该品牌时隔半个世纪后的再次回归。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基本可以确定为双门、2+2座椅布局,但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也表示,目前并没有对新车的样式做出最终决定。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3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双门四座的纯电动GT跑车可能会基于PPE平台打造,不过本次发布会上兰博基尼官方也表示该车会在2030年之前推出,这样看开新车也很有可能基于SSP架构打造。相比PPE平台,SSP架构将兼顾高性能与高灵活性表现。

兰博基尼未来发展

在发布会上,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还阐释了未来4年内公司对于混动化方面的发展布局,据悉兰博基尼将在新能源混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15亿欧元,研发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目前旗下现有车型的混动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转变,而兰博基尼旗下首款PHEV车型将基于Urus打造,预计在2023年正式发布,之后插电式混合动力将覆盖至旗下所有车系。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4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5

此外关于新车方面,Stephan Winkelmann先生也表示,今年年内,兰博基尼将先后发布两款搭载V12动力系统的超级跑车。

纯电动GT跑车/全系产品电动化 兰博基尼未来新车战略-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