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isconti绿色版 限量45辆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在日本市场推出Giulia 2.0 Turbo Veloche Visconti Edition限量版车型,新车以Giulia 2.0 Turbo Veroche车型为基础打造而来,外观使用了Visconti绿色金属漆,而刹车卡钳则使用了醒目突出的黄色。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isconti绿色版 限量45辆-图1

此外,前格栅和后视镜外壳的边缘均采用黑色装饰,在排气管和轮圈盖上均使用了单色阿尔法·罗密欧徽标,整体造型沉稳又不失运动。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isconti绿色版 限量45辆-图2

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调整,依旧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该车在尽在日本市场限量发售45辆,具体价格为619万日元起(约合37.4万元人民币)。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isconti绿色版 限量45辆-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