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公布了一组Giulia GTA原型车的赛道测试谍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lipe Imparato亲自驾驶Giulia GTA原型车在著名的Balocco测试场参与原型车的赛道测试工作。Giulia GTA车型是为了庆祝品牌11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全球限量发售500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1

目前,包括阿尔法·罗密欧Giulia、Giulia 四叶草版、Stelvio、Stelvio四叶草版系列等车型都已经登录中国市场并销售。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车型已于2020年3月正式发布,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战斗气息浓郁。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2

动力方面,Giulia GTA车型在标准版 Giulia四叶草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进行升级,其最大功率从510马力提升至541马力,0-100km/h仅需3.6秒。有消息称,新车未来将即将在中国市场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