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搭2.0T四驱混动下半年上市

新车上市前一般都会在各种环境中进行测试。日前,网新社就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的沙漠测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正在进行一些通过性和环境适应的测试,具体测试结果尚没有消息透露,但从照片可以看出,应对一些常规的沙丘,新车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搭2.0T四驱混动下半年上市-图1

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展现越野能力 或于年内发布-图2

领克09基于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的前格栅与领克家族此前的车型有所区别,直瀑式中网带来了更强的气场,灯组依旧为我们非常熟悉的分体式设计,底部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从C柱前尺寸不小的窗口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提供6座或7座车型可选。

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展现越野能力 或于年内发布-图3

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展现越野能力 或于年内发布-图4

新车的尾灯组尺寸较领克此前的车型更为宽大,灯腔内部采用了矩形光源,同时下方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凸显其旗舰身份。新车未来将提供2.0T+48V轻混、2.0T PHEV和2.0T HEV多种动力可选,预计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机械和电子四驱系统。

领克09沙漠测试曝光 展现越野能力 或于年内发布-图5

领克09在定位上是一款城市SUV,越野并不是它特长,但其依旧开进沙漠进行了通过性和环境适应的测试,保证各种环境下车辆都能有一个稳定的状态。参考领克品牌的定价策略以及竞品车型售价,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