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C-HR Black Edition以及丰田卡罗拉旅行版Black Edition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丰田C-HR Black Edition以及卡罗拉旅行版Black Edition动力将分别搭载1.8L混合动力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137kW,传动系统均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1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2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3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4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5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图6

丰田C-HR Black Edition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处还加入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铝合金轮毂,反光镜罩以及门框饰条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而卡罗拉旅行版Black Edition车型也同样提供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