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

日前,从MINI官方获悉MINI JCW家族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款MINI系列在3月份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并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B48 2.0T发动机。MINI JCW CLUBMAN和MINI JCW COUNTRYMAN指导价分别为40.68万元和42.68万元。

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图1

新款MINI是继2018年中期改款过后的再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小范围调整。全系包括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以及JCW车型。此次新上市的两款MINI JCW车型分别为MINI JCW CLUBMAN和MINI JCW COUNTRYMAN,外观上不少细节有着明显调整,中网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并将两个进气口收纳,使得车头的整体感变得更强。

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图2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运动包围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米字旗LED尾灯,给人感觉英伦范十足。外观上还增加了“青柠绿”全新车漆颜色。

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大量圆形设计,并配有黑色数字仪表盘以及彩色触摸中央显示屏,新潮个性与科技完美融合。配置上标配了方向盘加热、电加热外后视镜、氛围灯、LED大灯、哈曼卡顿音响等,同时COUNTRYMAN JCW还配备了可调节的悬架系统以及电动尾门,作为强调运动的JCW版新车标配了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

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系统。

MINI JCW两款新车上市 指导价40.68万元起-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