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11工装实车曝光 九月份正式量产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C11工装实车进行了首次动态亮相,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此前其首台工装车已于2月正式下线,根据规划,九月份零跑C11就会开启量产,第四季度交付,而此次工装车展示动态其离上市越来越近。零跑C11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2021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市场指导价为:豪华版15.98万元、尊享版17.98万元、性能版19.98万元。

零跑C11工装实车曝光 九月份正式量产-图1

按照此前厂家的计划,工装车已于2月下线,三月进行耐久可靠性测试,四月进行腐蚀试验,六月进行高温适应性试验和第二轮耐久可靠性,九月正式投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为2930mm。

零跑C11工装实车曝光 九月份正式量产-图2

外观方面,前脸使用零跑汽车家族式设计,封闭式的格栅、矩阵式前大灯融入三条LED灯带,将内部结构分为上下两部分。内饰方面,零跑C11采用了浅色的内饰搭配,车内包括门板、座椅、方向盘等人手能触及到的地方,大部分都采用了Nappa真皮搭配搭配进口麂皮绒。零跑C11中控部分采用三联屏设计,中间13寸的中控屏周围根本找不到任何的物理按键,所有的功能几乎都集合在这块中控屏上;左侧为10.25寸的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右侧还有独立的副驾娱乐屏。

零跑C11工装实车曝光 九月份正式量产-图3

在智能驾驶方面,零跑C11搭载与Model Y同级别的28颗智能感知硬件,两颗全自主研发的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支持接入12路摄像头实现2.5D的360°环视、自动泊车、ADAS域控制以及近L3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零跑C11工装实车曝光 九月份正式量产-图4

动力方面,零跑C11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2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零百加速度4.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