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Macan,根据报道称,新车或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图1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玛莎拉蒂Grecale量产后的车身轮廓应该与上方渲染图中的造型一致,尽管车身尺寸比Levante小了不少,但新车整体还是沿用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设计,拥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头灯设计。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图2

另外,根据最新发布的玛莎拉蒂Grecale谍照,我们还能隐约看到内饰造型,根据目前有限的信息基本能确定的是,中控台将会采用相对常规的设计,没有悬浮式中央触控屏,以及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是将配备无线充电、CarPlay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图3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被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所使用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身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图4

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目前电动车型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据此前消息,玛莎拉蒂的纯电架构将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类似800V高压电力系统,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根据计划,新车将出自意大利Cassino工厂,并将于2021年底前全球首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