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的谍照图片,该车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第二款SUV,将于今年八月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宝马X3、梅赛德斯-奔驰GLC等车型竞争市场。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1

上图为Grecale渲染图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2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3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4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5

虽然新车披着带玛莎拉蒂Grecale标识的蓝色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谍照上观察到新车的轮廓可以看出与Levante非常相似,前脸的两侧进气口开口较大,全新造型的LED灯组造型较为立体。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车顶后部缓慢的向下倾斜,营造出溜背效果。车尾部分造型较为圆润,尾部小巧的扰流板与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共同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6

玛莎拉蒂第二款SUV八月上市 与保时捷Macan竞争-图7

据悉,新车基于玛莎拉蒂全新Giorgio平台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预计在209kW-261kW之间,在动力参数上有望超越保时捷Macan 2.0T车型。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V6引擎的高性能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