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

2021年1月28日,奥迪RS家族多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RS 7 Sportback、奥迪RS Q8,以及全球仅限量10台的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另外,全新奥迪RS Q8与新款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两款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1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2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3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4

·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及尊享版指导售价分别为142.88万元177.39万元

·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及尊享版指导售价分别为144.88元172.23元

·全新奥迪RS Q8尊享版指导售价为184.74万元

·新款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指导售价为275.34万元

·全新奥迪RS Q8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47.00万元

·新款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29.00万元

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

新车亮点:本次上市的RS 6 Avant尊享版采用诺伽罗蓝车漆,独特的蓝色涂装是向奥迪RS开山鼻祖RS 2 Avant致敬,细节之处搭配黑光包、黑四环LOGO和炭黑轮圈,绝对是奥迪RS的忠实粉丝不可错过的一款车型。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秒,选装超级运动竞技包后,最高车速可提升至305km/h。

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

新车亮点:新车搭载了RS专属驾驶模式—RS1和RS2驾驶模式,并提供Ruanway飞机跑道信息显示模式的增强版虚拟座舱。更重要的是该车将并标配超级运动竞技包。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秒。

全新奥迪RS Q8

新车亮点:奥迪基于Q8打造的首款高性能中大型轿跑SUV,强悍的动力性能就是它最大的亮点。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7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我们熟悉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准放在一辆车重超过2吨的SUV上也十分澎湃,新车拥有在3.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能力。

新款奥迪R8 V10 Performance

新车亮点:奥迪R8 V10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在全球范围内仅提供10台,采用天云灰车漆,搭配黑光包和哑光铜色轮圈,并且还将拥有专属的限量侧翼设计。

奥迪RS家族多车型上市 包括限量10台的奥迪R8-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629马力与580牛·米,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下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