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轿车曝光! 比思域更大/1.5T动力强

东风风神今年将上市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全新轿车——奕炫MAX,极具运动风格的整车设计以及全新一代1.5T发动机是该车的核心亮点。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处获得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和实车图片。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797mm,超过了本田思域、大众速腾以及丰田亚洲狮等合资A级轿车,1.5T发动机拥有最高145kW的输出功率,比本田思域的1.5T更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曝光 比思域更大/1.5T动力强-图1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曝光 比思域更大/1.5T动力强-图2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曝光 比思域更大/1.5T动力强-图3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曝光 比思域更大/1.5T动力强-图4

此次申报的是奕炫MAX的汽油版,未来推出的混动版会在外观细节配色上有所区隔。新车年轻化的取向非常明显,中网尺寸很大,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无论是黑红还是黑黄的搭配都非常时尚。车侧虽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不过长度接近4.8米,预计后后排乘坐空间能够得到保证。近期国产品牌正在逐步开拓运动性家轿市场,除了已经上市的名爵6系列和吉利星瑞外,今年广汽也会推出影豹,这些产品也都会是奕炫MAX的直接竞品。根据此前信息,新车会在今年7月投产,三季度上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