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超汉兰达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的路试谍照,加长版车型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从谍照可以看出车辆完成度很高,这意味着新车距发布已经不远了。目前揽胜极光为37.58万元起售,加长版车型起售价大概率会高于此价格,预计会在40万元左右,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2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整体造型和极光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车辆的尺寸在之前的申报信息中就已曝光,揽胜极光长轴距整体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车身长度从4371mm加长至4531mm,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从2681mm加长至2841mm,加长了160mm,超越汉兰达的2790mm。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3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4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5

内饰可以从之前曝光的图可发现,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新款的三幅方向盘。动力方面,揽胜极光长轴距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3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油耗达到8.89L,和竞品相比并不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