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路虎极光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此次拍摄的车型是海外版本低配车型,搭载了一台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48伏轻混系统,综合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搭载来自ZF的9AT变速器,换挡机构取消了旋钮式设计,采用了传统的挡杆样式。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1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2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3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4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5

外观方面,该车选装了黑化车身外观包,因此后视镜、门窗饰条全部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该车还装配了黑色车身套件,前后保险杠和轮圈均为亮黑色,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6

路虎新款极光实拍搭2.0T引擎/配搭双色车身-图7

配置方面全新极光标配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交通标识识别等安全辅助系统,能够为乘坐安全提供更大的保障。全液晶仪表和中央10.2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主副驾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配置较为齐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