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

自2018年上市至今,捷途X70这个系列的车型就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也正因如此,捷途汽车才会用这个“金字招牌”来推出更多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前段时间,一款拥有更强产品力的X70来到了我们面前,它就是捷途X70 PLUS诸葛版。作为主打智能和安全的升级版车型,这款车又会有哪些过人的表现呢?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

【新车亮点抢先看】

•新车定位中型SUV,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外观整体沿用捷途X70 PLUS的设计,辨识度很高

•内饰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氛围,各功能区划分合理

•内饰高通骁龙三代芯片,人机交互功能更加丰富

•搭载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车内乘客安全

•采用1.6T+7DCT动力总成,动力强劲行驶质感出色

一、外观与普通版车型有何不同?

从外观来看,诸葛版沿用了普通版的X70 PLUS硬朗大气的造型设计,复杂的线条将车身打造的更具肌肉感,而在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的加持下,整车的精致感也表现的恰到好处。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

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造型,内部五条横向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JETOUR”的品牌LOGO则被放置在了格栅上方。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3

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的灯组模块也较为复杂,不仅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而且部分车型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4

“安全”二字是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重点之一,新车不仅拥有L2.5级的辅助驾驶能力,而且像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都是诸葛版的全系标配。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5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向下清晰的车顶颇有几分轿跑SUV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属于标准的中型SUV尺寸。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6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7

轮圈尺寸为20英寸,双色多辐式造型与宽大的车身造型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并且新车还配备了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这项配置在X70 PLUS诸葛版上也是全系标配。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8

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车尾运用了许多时下的流行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真排气实际是双边共两出),这些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键点。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9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0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具有很高的原创性,这种犀利的造型别说对比咱们中国品牌车型,即便是与许多合资产品放在一起,气场也绝不落下风。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1

二、内饰在同级中属于什么水平?

进入车内,一股强烈的豪华感扑面而来,这种豪华不仅体现在设计层面,材料的运用也大为考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环绕在你身体周围,细节处还采用了钢琴烤漆、镀铬以及木纹装饰。而中控区域的三块大屏幕则为内饰平添了不少科技氛围。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2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3

平底式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三九点处还采用了打孔工艺,握感出色。两侧的物理按键排布合理,按键质感也较为上乘。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4

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各项车辆以及行驶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5

中控屏同样为10.25英寸,其内置了高通骁龙第三代芯片,并且在软件上也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整套系统不仅拥有更高的算力,而且反应速度也能和不少旗舰手机相媲美,在腾讯生态的加持下,你还可以在车内使用微信、QQ音乐以及腾讯地图等腾讯生态产品。如此强大的软硬件配置正是促成“诸葛版”面世的关键。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6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7

中控屏下方则是整车的空调控制面板,这块面板两侧还设有控制温度和风量的旋钮。此外,为了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和人员健康,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还配有负离子发生器和空气净化器。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8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9流媒体后视镜是车内的第四块屏幕

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与内饰配色保持一致。前排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宽大的靠背和坐垫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0

本次体验到的车型不仅拥有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而且前排座椅还具备通风/加热功能。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1

后排座椅无论是在材质还是乘坐感受上都与前排座椅保持了高度一致,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可调节的角度非常大,能够让后排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2

捷途X70 PLUS诸葛版拥有一个尺寸相当大的全景天窗,而且天窗的可开启面积几乎占到了总面积的一半,车内的开扬感更好。

关于捷途X70 PLUS诸葛版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2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