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 3.4秒破百-比秦PLUS EV大

比亚迪在今年4月初上市了秦PLUS EV版,沿袭了汉EV的设计理念,可视作秦Pro EV的升级版。加上此前在售的秦EV,目前比亚迪秦系列车型共有3款纯电动车在售。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内部获悉,比亚迪正在建设EK系列新纯电动轿车,整体尺寸超过秦PLUS EV,规划年产能6万辆。该车系分为EKEA/EKEB/EKEC三个版本代号,预计为不同版本,其中四驱版本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上市后的定位有望超过现款秦系列。(配图为秦PLUS EV,不代表新车型)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 3.4秒破百-比秦PLUS EV大-图1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 3.4秒破百-比秦PLUS EV大-图2

根据比亚迪4月销量数据来看,秦系列共售出6,943辆,占到新能源销量总体的27.73%,并且仍有上涨趋势,也能看出比亚迪在10-20万元级纯电动轿车市场有很大潜力。此次曝光的EK系列无论是整体尺寸还是动力输出,都要超过现款秦PLUS EV,未来将承接秦系列和汉之间的细分市场,也有可能是现款秦系列的垂直升级产品。

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 3.4秒破百-比秦PLUS EV大-图3

具体来看,EK系列的车身长度达到4770mm,比秦PLUS EV更长,且轴距达到了2900mm,车内乘坐空间将得到大幅升级。动力上,EK系列分为了三款车型,或推出两个两驱版本和一个四驱版本,动力性能都超过了现款秦系列。其中,顶配四驱版的“零百”加速时间在3.4秒左右,甚至比汉EV还要快。不过目前仍然是环评数据,与未来的量产版还会有一定差距。据悉,该项目会在2022年1月建成,预计EK系列最快2022年一季度上市。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