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上市 续航领先同级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秦PLUS EV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A+级纯电轿车,尺寸与秦Pro EV保持一致。其NEDC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相比广汽埃安AION S、吉利帝豪EV Pro等竞品车型有着明显优势。售价方面,预计秦PLUS EV起售价将在16万元左右。

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发布 续航领先同级-图1

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发布 续航领先同级-图2

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发布 续航领先同级-图3

外观方面,秦PLUS EV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汉EV同款格栅,辨识度十足,因此也可视为“小号”汉EV。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溜背车身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新车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灯腔内还加入了飞镖型设计,更具科技感。

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发布 续航领先同级-图4

比亚迪纯电秦PLUS将于4月7日发布 续航领先同级-图5

尺寸方面,秦PLUS EV与秦Pro EV一致,但相比竞品广汽埃安AION S略逊一筹。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NEDC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续航领先广汽埃安AION S。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