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年内推改款i5等多款新车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月份零售销量近5万辆,环比增长5.8%,旗下主力系列车型销量均破1.5万辆。新产品方面,今年年内荣威将推出中期改款RX3、中期改款i5、RX5轿跑等至少3款新车,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1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2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3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4

具体车型方面,荣威RX5系列车型最为热门,1月销量超16,000辆,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一定的增量;在轿车方面,荣威i5销量达15,443辆,相比去年12月环比增长5.5%,同时该车也是为数不多的销量破万的中国品牌轿车。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5

上汽荣威1月销量增5.8 将推中期改款i5等多款新车-图6

根据已知信息,中期改款RX3、中期改款i5申报图已经曝光。而RX5轿跑正在进行项目技术改造,新车基于SIGMA A平台架构,其车身尺寸介于RX5 PLUS和RX5 MAX之间。售价方面,预计RX5轿跑起售价将在11万左右,上市后将与吉利星越、哈弗F7x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