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思域Type-R限量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43,995美元(约为29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1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2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3

本田新款思域Type-R限量版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处还加装了运动前铲,上方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由BBS打造的锻造轮毂,并装配了米其林Cup 2轮胎。车尾为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同时装配了大尺寸扰流板。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4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5

本田思域Type-R新车型售价搭2.0T/配锻造轮毂-图6

本田新款思域Type-R限量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手动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部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方向盘以及座椅上方均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包裹,进一步凸显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