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8车型路试街拍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奥迪中期改款A8动力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搭载3.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1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2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3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4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5

奥迪中期改款A8街拍年内亮相/升级全新头灯组-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中期改款A8前脸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并配备造型更为运动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继续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基础款车型还在尾门上方加装了粗壮的亮色镀铬饰条,而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熏黑镀铬饰条。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