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

对于不少车迷们来说,保时捷这个品牌一直都拥有着独特的魅力,旗下的车型更是具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作为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跑车,保时捷718凭借比保时捷911低廉许多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圆了他们的跑车梦。而这款车目前的行情如何、近期值不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一起看一看。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1

•保时捷718有几款车、售价多少?

目前在售的保时捷718有10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包括5款Boxter车型和4款Cayman车型,另外一款是2021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718 Spyder。而根据动力级配置的不同,新车的售价区间从54.50万元一直到98.60万元,差价有大概40余万。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2

是不是觉得入门版车型54.50万元的售价还可以?不要被眼前的数字所蒙蔽,保时捷有着丰富的选装配置在等着你。不想选配置也行,那你就要准备好应对漫长的等车之路。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3

•目前现车充足吗?新车有优惠吗?

据我们了解,现在保时捷718无论是硬顶的Cayman车型还是软顶敞篷的Boxter,都有着较为充足的现车,当然这些现车都是多多少少选装了配置的,新车售价也要比官方指导价高出不少,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按照官方指导价去定预算。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4

而根据地区的不同以及车型配置的不同,车型的价格有所差异,像是有些特殊内外饰配色的车型还需要加价提车;但大部分车型还是能有小幅优惠或者平价销售。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5

•二手保时捷718的行情如何?

保时捷的二手保值率一直以来都很高,而在跑车当中这个优势更加明显。无论在哪个城市,保时捷718都能被称为是一款“汽车类金融产品”,相比同级别的一些双门跑车要保值的多。当然,这也是建立在车况良好、过户次数少的前提下,行驶里程和上牌年份也很重要。如果你想要购买二手车的话,还是需要谨慎一些的。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6

•追求个性的朋友们往这儿看

在刚刚结束的2021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718 Spyder,并公布了其新车售价:73.80万元。手动开闭敞篷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据官方介绍这款车是保时捷为了追求极致轻量化的产物。新车采用与保时捷718 T相同的动力系统,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匹配7速PDK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4秒。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7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8

此外,保时捷还在此前推出了一款718 Boxter 25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动力上与GTS车型保持一致,98.6万元的售价也让其成为了718车系中最贵的一款车。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9

提车要加钱/二手价稳定 保时捷718值得入手吗-图10

总结:综上所述,目前保时捷718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市场表现上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动力上,你不仅可以感受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对操控的提升,而且7速PDK变速箱优秀的表现也会让你无法自拔。如果你目前手头比较宽裕,并迫切的想感受一下保时捷跑车的魅力的话,那么保时捷718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