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并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的无伪测试谍照,该车名为保时捷718 Spyder T,搭载了一台2.0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00hp),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1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2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3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4

新车在外观上相较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是保时捷718经典的中置后驱布局,白色车身与红色帆布顶篷的搭配相得益彰,外形美观而动感。新车在外观上相较于老款的区别在于,前脸的进气口尺寸更大,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布局有小幅调整。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呈现出对称的造型,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挡杆,并搭配三筒式液晶仪表,战斗气息十足。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5

保时捷718敞篷版新车型谍照搭2.0T/中置双出排气-图6

保时捷718 Spyder T的T代表着旅行(Touring),该车型作为车系中偏向入门级的车款,其相对具有性价比的售价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718的驾驶乐趣。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保时捷推出了专供中国市场的718 Spyder车型,而此次曝光的保时捷718 Spyder T则有望面向全球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5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