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Coupe版曝光 酷似宝马X6 搭2.3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Coupe版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了轿跑SUV外观,酷似宝马X6,不过受溜背式车顶的影响,预计新车只能提供5座布局。

福特探险者Coupe版曝光 外观酷似宝马X6 搭2.3T-图1

福特探险者Coupe版曝光 外观酷似宝马X6 搭2.3T-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福特探险者高度一致,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发散式镀铬装饰填充,搭配略显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侧面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底部多辐条熏黑式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此外门边饰板与轮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增添了一些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